看著你...

這是我們在你身邊時才會出現的獨特睡臉

好多年了

從大三寒假到現在

感謝上天   讓我們有你



你總會發現我躲在棉被裡偷哭 

然後死命的抓著我的被子要我掀開讓你進來

你總會在我還沒有踏進家門前就發現到門外的我

然後努力的抓著門 催促著我快點轉動鑰匙孔




謝謝你幫我陪伴了

謝謝你幫我照顧了




比亞內~~~~距離你那麼遠   沒辦法照顧你

比亞內~~~~還沒辦法讓你過更好的生活

比亞內~~~~讓你處於那麼為難的立場




有好多話說不出口   有好多事看在眼底

氣自己的無能為力  也氣自己的情緒起伏

是的

好怕    好怕我唯一在乎的瞬間就變得沒辦法在乎了





真的

我真的好愛你    媽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U 的頭像
    CU

    夢想很小,所以要更努力達成。。。

    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