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時 老頭跟王老頭聯絡要借撰寫程式的書

這假日 他親自從桃園開車帶書來~~~

既然都來了.........也就順便約了愛妾一號:范老頭

真的只是順便嗎?



因為太臨時 也不曉得打哪去吃飯

只好屈就他們在一樓(廢墟中)用餐~~~



是說~~~那盤子好落漆喔!!!!!!!我想全部換新的啦

愛妾們~~~我對你們算有良心了吧!!!有雞腿勒~~~還有鮭魚豆腐味增湯







飯後  也不曉得哪個天殺的 提議要去走一走~~~(是"走一走"!)

我的惡夢就開始了.....



獅頭山有很多條步道  

幾位老頭配合超弱的我  只走了水濂洞步道(再走下去還得了.....)

再到遊客中心過過乾癮拍拍照  立馬被我趕上車...

開完笑 都走完這些步道的話~還讓人活嗎...........







遇見了蓋在岩洞中的梵音寺   有入內雙手合十拜拜





說好的走一走變相為爬樓梯了....









怎麼走都是樓梯......

三位老頭倒是很愜意的享受!?
















但不得不承認~

在連續當霉人好幾個星期後   曬曬太陽讓心情大好



讓老頭們驚嘆的魚兒水中游!?

不曉得有啥好驚嘆的.....

我沒慧根   盯著那魚心裡只想著    這玩意能不能吃...






走了將近40分鐘後  老頭們被我逼進遊客中心~~~






看見大大的驚喜~櫻花吔!

雖然只有三棵~但是不用人擠人  就是最棒的賞櫻了!!!









順道也強迫了老頭配合拍照!

小妾們打死不肯下海玩~~~弱吔你們!!!




還被王老頭側拍到蠢樣~~~




沒進去的茶坊(開玩笑.....又不是錢太多)










春天真的來了  花兒都亂亂開吔~連玫瑰都含苞待放









王老頭提議去走完獅山古道~拷腰兒 古道吔!!!超遠的...

打死我都不肯...

好加在古老頭還算尚有一絲理智在 

轉換運動路線到娥眉湖去(後來我才知道什麼叫鐵腿...)




二個地點大概不到二十分鐘的車程

一下車馬上看到一尊大大的彌勒佛

跟我一樣頭大大肚圓圓超可愛的



大大的彌勒佛放在小小的手心  請保祐大家平安 順利



范老頭也來上一張  但位置始終喬不好...



被熱到  一下車就先覓食~這樣也被側拍.....

我說老頭啊!!!下次要拍可以挑我有化妝的時候嗎~

我不想連自己看到照片都被嚇到....



準備要去走吊橋~






吊橋上明明載明著限重1,000公斤  限載15人等等之類的警告標語

但大批的遊客根本沒有人在意(雖然我們也是)

其實我心裡很ㄘㄨㄚ、

一直跟老頭說   掉下去就完蛋了吔   除了王老頭外~大家都是旱鴨子!



在吊橋上拍的湖景~






接下來就一直走走走...

走到我差點喘不上氣腳又痛得半死

汗更是用飆的~~~

今天把一個月走路的扣達都用光了!!!!



長得有趣的咖啡館~





走走走~

走到最後  因為太累  我臭臉兒

一心只想快點走完回家~~~

也不拍照了~因為小黑被我摔到地下  老頭就沒收了

呿~~~自己要揹我的!

小黑在口袋裡掉出來又要碎碎唸...










走了二個多小時(真的很拷背兒~~~)

終於可以回家了





將近六點時回到家 

留了愛妾們一同吃晚餐~

簡單的拌麵    十分鐘上菜   大滿足




老頭們聊天到八點多才結束~~~

真是恩愛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今早一起床時  我的小腿痠痛到一個不行

腳跟也腫了起來....整個弱掉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U 的頭像
    CU

    夢想很小,所以要更努力達成。。。

    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